close

今天去Loving Hut (台北車站旗艦店)吃飯,吃了意大利紅醬麵,加十塊附味增湯。吃完後還想繼續吃,所以又吃了玉米濃湯(30元),黑森林無蛋素蛋糕(60)。 其中我覺得黑森林蛋糕最好吃,鬆軟綿密,甜甜又苦苦的(巧克力嘛),還有甜而不膩的奶油,真的很好吃。

Loving Hut 燈光美氣氛佳,很乾淨(可以安心的把書放在桌上看),價位也不高,另外服務人員態度很好,我想以後我不在學校吃地餐時都會去吃這家吧~呵呵。 後來吃過的食物心得整理:

 

@紅燒麵 69元 ★★★★☆

好吃!大概是我從小吃過所有紅燒麵中屬二屬三好吃的。湯也好喝,有甘甜的感覺,卻不會像一般紅燒麵那樣油油的,不會很辣。現在有加榨菜了唷!

 

 

@抄手麵 60元 ★★★★☆

抄手和餫飩不知道一不一樣?總之呢我吃到的抄手就是皮中包皮有很多層QQ軟軟好吃的餛飩,然後淋上特殊的醬料,有點辣但不會太辣。這個價錢每天吃一次還ok,對於常客如我來說回購率很高。

 

 

@悠樂河粉湯 80元 ★★★★☆

這個好吃,清淡有味。會附上一個檸檬切片讓你自己滴檸檬汁進去。吃完吃後嘴裡都還有淡淡的檸檬清香。不過我每次吃完之後都會覺得還想再吃些什麼,並不是說不飽,但就是還想再繼續吃。大概是滿開胃的一種湯吧?

 

 

@愛家麻醬麵 49元 ★★

感覺很像加熱過的涼麵‥‥‥@@" 熱涼麵 XD

 

 

@義大利紅醬麵 80元 ★★

 我覺得醬的味道好像有點淡耶

 

 

@曼波排飯 80元 ★★★★☆

排很好吃我喜歡,飯是紅麴飯,還有附一碗湯和小碟辣蘿蔔。菜也滿多的。

 

 

@紐約排飯 80元 ★★★★☆

和曼波排飯一樣重點在那個排上,飯也是紅麴飯。口感令人驚艷,我吃素十幾年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素肉,很驚奇他是素的。 有聽到隔壁桌說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素食(以這個價位啦)。葷食的友人也說不錯吃。

話說我的葷食友人自從我介紹後,最近越來越常吃 Loving Hut 了,我希望有一天他能被好吃的素食同化成素食主義者。(遠望)

扯遠,我是說或許紐約排飯適合作向葷食的朋友們介紹素食的一道料理。

 

 

@梅香扣扣飯 69元 ★★★★

 一樣是沒吃過的素肉@@,滿喜歡那個梅干,菜也滿多的。有附清湯。

 

 

@叉燒飯 80元 ★★★

這種素叉燒飯的素肉有吃過,比較不像紐約排飯那麼驚豔,可能適合喜歡家常菜的人。

 

 

@香茅咖哩飯  80元 ★★☆

覺得咖哩的味道好像不太夠耶...是我太重口味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